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文 Girva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格文 Girvan
品牌故事
格文 Girvan品牌故事
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生產於蘇格蘭低地區的Girvan格文酒廠,當時被公認為蘇格蘭境內最大且最先進的酒廠規格。
Girvan格文酒廠照_1.jpg

身為格蘭父子創立者威廉.格蘭(William Grant)曾孫,同時是單一純麥威士忌先驅的查爾斯.高登(Charles Gordon),為了傳承格蘭家族先鋒者精神,日以繼夜在酒廠中生活,細心監督並激勵所有參與工程的建造者們,誓言要在格蘭家族於1887年在格蘭菲迪酒廠釀造出第一滴單一純麥威士忌原酒的第76屆紀念日,於Girvan格文酒廠製造出第一批單一穀物威士忌的蒸餾原酒。
如此,不僅對查爾斯.高登以及整個家族來說意義重大,其堅持與決心實為業界創舉,為格蘭家族立下傳承與創新的重要標竿。
Girvan格文酒廠柱式蒸餾器_1.jpg

格蘭父子秉持對威士忌的熱情與堅定的工藝精神,掌握單一穀物威士忌迷人風味魅力,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使用90%的小麥原料,添加10%的發芽大麥,將麥中的澱粉轉換成醣份;結合Girvan格文酒廠中五座柱式蒸餾器,以精密工程技術密集度極高的連續式蒸餾,使其製造過程極其精確且純淨。
Girvan格文首席蒸餾師John-Ross_1.jpg
Girvan格文首席蒸餾師John-Ross

蒸餾後酒精濃度最高達到94.8%的蒸餾原酒,最後結合傳統的桶匠工藝,使用美國橡木桶熟成,增添誘人香氣,Girvan格文首席蒸餾師表示:「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可說是全新風格的蘇格蘭威士忌,其絕佳風味最具代表格蘭父子(William Grant & Sons)先鋒者的創新及完美精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