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莫雷 Glen Mora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莫雷 Glen Moray
品牌故事
格蘭莫雷 Glen Moray品牌故事
格蘭莫雷酒廠位於著名威士忌產區Speyside區首都Elgin city裡的Lossie河岸,自1897年以來便專注於生產高品質、有著Spayside產區特色的麥類威士忌。今日的格蘭莫雷已經成為英國前五大的蘇格蘭威士忌,且其酒廠因生產具Speyside特色的威士忌而廣為業界專家所熟悉。高品質的強烈印象也使得出口市場的需求年年增加。
 
20140213_500a.jpg

格蘭莫雷是一個沒有遊客的點綴,真正的釀酒廠,來的人只為了做一件事—製作威士忌。在這邊你有機會真正的體驗到釀造威士忌。有趣的是,來格蘭莫雷參訪時,嚮導可能是其中一位技師。也許是負責操作與監控蒸餾器的技師,或是負責處理稻作的師父,甚至有可能是酒廠的負責人Graham Coull 親自帶遊客參觀與體驗格蘭莫雷釀酒廠。
 
20140213_5001a.jpg

如此做的優點是,每一位嚮導都是真正懂得威士忌製造過程的專家。因此,在格蘭莫雷這裡,可以更瞭解水和大麥是如何融合成為”有生命的水”。自1831年至今,除了原本是建造來作為啤酒廠之外,格蘭莫雷保有一個從來沒變過的工作環境。在1897年時,格蘭莫雷改建為專門製造威士忌的酒廠,至今已經超過了百年以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