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西班牙 > González Byass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González Byass酒莊
品牌故事
González Byass酒莊品牌故事
González Byass為創立於1835年的家族經營酒莊,在西班牙的赫雷斯地區致力於釀造高級雪莉酒與白蘭地。 旗下著名的品牌不論是西班牙堤歐雪莉酒 Tío Pepe Fino Sherry、西班牙力潘度頂級原桶雪莉白蘭地Lepanto Brandy de Jerez或是酒中寶石如西班牙三十年瑪度沙頂級雪莉酒 Matusalem與Apostoles,都確立了González Byass的地位,成為西班牙酒廠當中最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品牌。擁有近兩個世紀的光榮歷史,傳統、研發與品質乃是González Byassy的三大支柱。 
08310625001.jpg

過去三十年間,González Byass延續傳統之餘,一面轉型擴張。如今,旗下的酒莊遍布西班牙最負盛名的產酒地區,包括 西班牙伯若尼葡萄酒Bodegas Beronia (Rioja里奧哈)、西班牙維拉諾堡氣泡酒Cavas Vilarnau (Barcelona巴塞隆納)、西班牙康司坦醇釀紅葡萄酒Finca Constancia (Vino de la Tierra de Castilla)、西班牙芬卡蒙克洛紅葡萄酒 Finca Moncloa (Vino de la Tierra de Cádiz)以及Viñas del Vero (Somontano)。

在這些地區,González Byass家族秉持著尊敬當地風土及傳統的態度,不遺餘力的釀造出品質最為精純的美酒。此外,也秉持一貫的精神,以英國倫敦藍色琴酒 The London No.1、Original Blue Gin和Druide Vodka成功拓展精品烈酒市場。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