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詩貝 Spe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詩貝 Spey
品牌故事
詩貝 Spey 品牌故事

 哈維特之源起   1770年哈維特商店 約翰及羅伯哈維特(John & Robert Harvey)二兄弟在1770年以買賣威士忌的小商店(上圖)開始創立了哈維特家族的威士忌事業,歷經十代240年的傳承,至今仍然維持一貫的家族經營,致力於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的產業。

1815年開啟與英國皇室的淵源 1815年,喬治三世國王統治期間,當時英國大詩人拜倫爵士與席漢廳主人的女兒-安娜貝拉結婚,就是以一桶SPEY Single Single Malt威士忌獻給摯友喬治國王三世做為他們的結婚回禮,因而更確立哈維特家族佳釀在皇室間屹立不搖的地位。

 1856年哈維特釀酒寶典 身為蘇格蘭威士忌酒產業的先驅,哈維特家族在1856年將自家嚴格的蒸餾作業與威士忌酒的儲藏規範,制定成哈維特釀酒寶典(Harvey’s Codex)。其中嚴格訂定威士忌必需使用的蘇格蘭高地泉水源、大麥原料、釀造程序、更重要的是儲存的橡木桶以及酒窖的溫度、濕度、光線等品質管控之標準。     

哈維特釀酒寶典~四大堅持 1,只在冬天釀造~為了更豐富更純淨的口味2,只在雪莉酒橡木桶內熟成3,維持12°C左右的低溫存放方式4,不能曝露在比蘇格蘭冬天的黃昏更亮的光線下。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