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酩帝威士忌酒廠 Michter’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酩帝威士忌酒廠 Michter’s
品牌故事
酩帝威士忌酒廠 Michter’s品牌故事
               NY19516LOGO-c.jpg

早在美利堅合眾國獨立之初,美國威士忌那擁有動人的琥珀色澤與芳醇風味便深深紮根於人民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感動。即使走過內戰和禁酒令,美國勇於開拓與堅持理想的精神仍在極少數創建於最早年代的威士忌蒸餾廠中流傳。

其中沿襲了創建於1753年、全美第一間威士忌蒸餾廠的Michter’s酩帝威士忌(原稱Shenk’s),堅持復興美國威士忌的輝煌歲月,與全球頂級釀酒師Willie Pratt 與Pam Heilmann攜手,傾盡全力以絕佳熱情和極致工藝,只為成就Michter’s酩帝威士忌宛若藝術的風味典範。

肩負尋找全球絕佳威士忌使命,與回應台灣威士忌鑑賞家對高品質美國威士忌的期待,國內精品威士忌代理商德興昌驕傲引進頂級美國威士忌品牌Michter’s酩帝威士忌,邀請台灣威士忌愛好者一同品味走過美國精神260年的驕傲扉頁與不朽風味。

Michter’s酩帝威士忌US*1系列秉持「追求完美,不允許一絲瑕疵」的小批量生產理念,旗下酒款涵跨各式經典美國威士忌品類,包括波本威士忌、酸麥芽威士忌、裸麥威士忌與美國威士忌,堅持限量只為向光榮歷史致敬、締造絕美風味。此外,Michter’s酩帝威士忌更有不計成本、限量生產,以光陰淬鍊藝術的單桶裝瓶高年份威士忌,靜候台灣威士忌鑑賞家細細品酩。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