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裸鑽雪莉 (原裸雀) Naked Mal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裸鑽雪莉 (原裸雀) Naked Malt
品牌故事
裸鑽雪莉 (原裸雀) Naked Malt 品牌故事
愛丁頓集團現今的首席調酒師Gordon Motion師承傳奇調酒師John Ramsay,接棒至今已有青出於藍之勢,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更是他上任後最大膽創新的嘗試,甫問世就震撼了市場,不僅在「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之高檔調和威士忌類別中拿下大師獎項,並被評審團們讚嘆為「天啟」;另外更在Jim Murray 的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中拿下了調和威士忌少有的92分高分,Murray甚至稱讚裸雀如絲般的入口滑順是極品顛峰之作。
sam_b2016011304.jpg
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自上市以來已經在多個國際調酒競賽上屢獲佳績,更是現今市場上唯一的千元初次雪莉桶威士忌,相較其他品牌對初次雪莉桶的威士忌訂價,裸雀堪稱為目前業界最無法抗拒的初次雪莉桶威士忌!2011年問世當時,除了大師獎項外,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還獲得了「低於35英鎊酒款」類別中贏得「年度最佳威士忌」獎項。
品牌總監表示:「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所代表的概念為拋開包裝與包袱、專注於製造真正夢幻的佳釀,我們很高興這點獲得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評審們的認同。」
sam_b2016011302.jpg
為確保威士忌達到極致圓潤的最佳品質,Gordon Motion更是每天親自品聞每一桶威士忌的風味,才能將威士忌裝瓶。這種”手工選桶”過程是一種非常稀少且困難的技術, 但 Gordon Motion突破所有艱難,使橡木桶的香氣能完整而豐富的凝聚在酒液中,成功地創造出這款不同凡響威士忌。
sam_b2016011303.jpg
2021/08/18:頂級烈酒公司愛丁頓(Edrington)為旗下品牌 -- 「裸雀(Naked Grouse)」品牌更換新面貌,以全新身份嶄新升級,品牌新裝將初次雪莉桶置放於酒瓶最耀眼之處,突顯瓶中的佳釀天然酒色,並呈現其特立獨行的裸放精神;除了包裝升級外,品牌名稱也更改為「裸鑽雪莉(Naked Malt)」,以進一步強化其品牌精神與絕佳品質特性。

 裸鑽雪莉,在包裝上轉換為新穎的初次雪莉桶設計以及強化永續環保的 100% 可回收包裝材質。瓶身仍保持透明以突顯其酒液,但刻上精美的「裸」初次雪莉桶浮雕,以向它所體現的獨特工藝和醇香風味致敬。每一瓶也附有 Naked Malt 裸鑽雪莉首席釀酒師 Diane Stuart 的簽名,以表彰她特別精選而出的每一個木桶背後所代表的細心呵護與精釀工藝。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