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百富 Balveni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百富 Balvenie
品牌故事
百富 Balvenie品牌故事
百富THE BALVENIE蘇格蘭威士忌酒廠,是於西元1892年建立,由威廉格蘭以及其子女11人共同創立,現在仍由其第五代子孫經營,為蘇格蘭酒業中少數家族獨立經營之威士忌酒廠。
20150325_03.jpg
百富THE BALVENIE單一麥芽威士忌在蘇格蘭高地的斯貝塞地區(Speyside)製造,其獨特品質係因百富對品質的堅持,該酒廠仍保有並培育一支高水準工匠團隊,這在其他威士忌酒廠已不復見:再也沒有其他酒廠像百富一樣,仍自己栽種大麥,在自家以傳統鋪地發芽方式製作麥芽,還僱用專屬桶匠照料所有橡木桶,並有專屬銅匠維護蒸餾器。
20150325_04.jpg
百富THE BALVENIE是全球威士忌最資深的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創造的獨特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超過50年在酒廠工作的經驗,讓大衛史都華在威士忌熟成累積無比的專業知識。在運用不同橡木桶和各陳年酒齡威士忌方面的卓越能力,讓他有游刃有餘地揮灑空間,做出特質獨具、又有強烈家族相似感的威士忌系列。
20150325_05.jpg
在人類為歡愉和冥想而製作的所有飲料中,麥芽威士忌是最錯綜複雜、不可預測的。百富 THE BALVENIE之所以能生存百年以上絕非偶然。若是看看所有最佳的麥芽威士忌,就會注意到他們之間均有一共同點─拒絕妥協。
20150325_06.jpg
毫無疑問,絕對有比百富 THE BALVENIE更有效率、節省成本的威士忌酒廠;然而,今天若是繞著酒廠古老建築走一圈就會發現,每個人都覺得百富 THE BALVENIE應照著其精神,且有信心邁入下一世紀。
20150325_07.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