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愛爾蘭 > 天頂酒廠 Teelin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天頂酒廠 Teeling
品牌故事
天頂酒廠 Teeling品牌故事
2016世界威士忌大獎 天頂威士忌再度攻頂
最佳愛爾蘭穀物、單一麥芽雙冠王 七面獎牌加冕勢不可擋
由英國Whisky Magazine所評選,最具公信力的威士忌大獎2016 World Whiskeys Award評選結果日前出爐,125年來全都柏林第一家新設立的酒廠Teeling天頂不負眾望,再度拿下最佳愛爾蘭穀物威士忌、最佳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等七項大獎!天頂蒸餾廠自2012年建立至今已在全世界各大獎項攻城掠地,儼然是威士忌界的明日之星。
 
世界最佳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未上市先轟動!
三月十七日晚上於倫敦頒發的世界威士忌大獎WWA,今年有超過三百款威士忌逐鹿「世界第一」的頭銜。天頂蒸餾廠即將推出的「天頂2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其獨一無二的經典天頂風格拿下了「世界最佳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殊榮,而天頂單一穀物威士忌亦獲得了「世界最佳愛爾蘭單一穀物威士忌」大獎肯定。而全球限量一萬瓶的紀念版「天頂15年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亦獲頒「最佳愛爾蘭13至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獎項,橡木桶洋酒獨家爭取600瓶熱烈預購中,數量所剩不多,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收藏機會!
 
su_b20160616-2.jpg

天頂蒸餾廠是都柏林市區唯一一家運作中的威士忌蒸餾廠,廣受遊客們歡迎的天頂遊客中心也獲得了WWA年度威士忌旅遊景點的肯定。天頂蒸餾廠的創辦人之一Jack Teeling表示:「我們非常開心天頂威士忌以及天頂蒸餾廠的遊客中心受到聲望遠播的WWA所肯定,對於這些成就我們感到很驕傲。創立的這四年以來,天頂威士忌受到愛爾蘭以及世界各國酒饕們的喜愛,而接下來我們也會窮盡所能,繼續以各種最獨特、品質最好的威士忌,帶給消費者們難以忘懷的絕佳品飲體驗!」
 
而除了限量版的天頂15年之外,2016年中天頂蒸餾廠也將推出以50%麥芽與50%未發芽大麥蒸餾的威士忌新酒「Poitin」,更將推出台灣消費者專屬獨占、分別以初次填裝波本桶與加勒比海蘭姆桶陳年的單一桶裝愛爾蘭威士忌!兩款單桶預計將於年末推出,請密切鎖定代理商橡木桶洋酒消息。
 
su_b20160616-1.jpg

天頂蒸餾廠2016WWA得獎紀錄
「最佳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天頂2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最佳愛爾蘭單一穀物威士忌」天頂單一穀物愛爾蘭威士忌
「最佳愛爾蘭13至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天頂15年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最佳愛爾蘭20年以上單一麥芽威士忌」天頂2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最佳愛爾蘭無年份單一麥芽威士忌」天頂單一麥芽愛爾蘭威士忌
「最佳愛爾蘭無年份單一穀物威士忌」天頂單一穀物愛爾蘭威士忌
「年度威士忌旅遊景點」天頂蒸餾廠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