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高地人小酒館 Highlander In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高地人小酒館 Highlander Inn
品牌故事
高地人小酒館 Highlander Inn品牌故事
highlander-motel-va.jpg

位在蘇格蘭中心產區斯貝塞河畔(Speyside),隱身於Craigellachie這個鮮為人知的小鎮巷弄中,然而,它卻是世界公認最佳的威士忌酒吧之一。曾榮獲Scottish Tourist Board最高三星等級的高地人小酒館,由酒館經理Duncan及日裔吧檯長Tatsuya,於2005年打造出這間擁有超過200種以上單一麥芽威士忌館藏的高地人小酒館。其豐富的酒藏、專業的知識、頂級的服務,使得高地人小酒館在短時間內,就榮獲多項專業肯定及殊榮,名列世界專業頂級酒館的行列。
 
在具備相當深度的專業背景下,高地人小酒館也是許多威士忌老饕、專家們必定造訪的地點之一,其中最知名的便屬已故全球威士忌大師Michael Jackson。Michael Jackson更為了感念高地人小酒館對於蘇格蘭威士忌文化與傳統的保存及延續,從蘇格蘭各酒廠酒窖中精心挑選出一款最具代表性的單一麥芽單一酒桶蘇格蘭威士忌,以原桶酒精濃度裝瓶,並由威士忌大師Michael Jackson親自品嚐寫下品酩筆記,作為高地人小酒館年度典藏系列。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