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威伯特 Hart Brother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威伯特 Hart Brothers
品牌故事
威伯特 Hart Brothers品牌故事
qqqqqqq.jpg

威伯特裝瓶廠 Hart Brothers Ltd.
創立的時間可以追溯回19世紀後期,當時在格拉斯哥的小鎮佩斯利(Paisley)就擁有了運糧船及酒館的執照直至1964年Iain Hart及Donald Hart將公司發展為葡萄酒及烈酒的批發商以及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的型態。

Alistair負責挑選在市面上相當稀有且罕見的單桶單一純麥威士忌靠著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裡仔細品嚐且觀察每桶威士忌的變化,選擇最佳時機裝瓶。Alistair Hart也只堅持單一原桶裝瓶以保有單桶威士忌中最獨特的個性。為了讓所有顧客品嚐到最完美無瑕的威士忌,​​Hart Brothers只添加最純淨的水源,所以產品不添加任何焦糖著色非冷凝過濾裝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