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勞德老爺 Lauder’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勞德老爺 Lauder’s
品牌故事
勞德老爺 Lauder’s 品牌故事
 
     品牌-Lauders-Logo.jpg


繼1815年威士忌蒸餾合法化,Mr. Archibald Lauder於1834年創立了勞德老爺(Lauder’s)威士忌品牌。

身為一位專業調酒師,Mr.Archibald Lauder深諳如何精準掌握市場與調酒之間的技術與美感;其精準和諧的調酒技術尤其為人所津津樂道。他不耽溺於曲高和寡的單一蘇格蘭威士忌口感,深知蘇格蘭威士忌要走向國際舞台,決不能純粹依賴小眾市場喜好,因而堅持創造出符合大眾口味、卻依舊保有其獨特風格的Scotch Whisky,並堅持這樣的信仰。

Mr. Archibald Lauder 於是開始進展所謂的Tasting工程,在當時的蘇格蘭威士忌業界可謂先鋒。勞德老爺就在市場的肯定以及釀酒師的品質堅持下,就此誕生。現今酒廠以極品、15年、21年及25年囊括完整的混和型蘇格蘭威士忌品項,風行世界各地;因其價位中等、酒質醇厚,廣受一般酒迷喜好。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