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高登麥克菲爾 Gordon & Macphai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高登麥克菲爾 Gordon & Macphail
品牌故事
高登麥克菲爾 Gordon & Macphail品牌故事
Gordon-Macphail_20180810_2.jpg

在1895年, James Gordon和John Alexander Macphail共同設立的Gordon&Macphail高登麥克菲爾獨立裝瓶廠,至今已經涉足蘇格蘭威士忌產業超過百年,並且是少數至今仍由創始人的家族成員在持續經營的全球頂尖單品麥芽威士忌酒商。

高登麥克菲爾也是在全世界少數,在單品麥芽威士忌和調和威士忌部門都獲獎無數的知名獨立裝瓶廠。早在創始之初,高登麥克菲爾獨立裝瓶廠就堅持只提供在精選木桶中完成陳年過程的最佳原酒,並且在適合上市的時機到來時,才推出上市。

在惟有時間才能淬鍊出美味的信念和堅持下,高登麥克菲爾裝瓶廠至今仍窖藏有許多珍貴稀有的夢幻原酒,目前酒廠擁有的原酒,包括從1936年起的每一個年份,窖藏時間從五年到五十年不等,總計超過四百種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原酒。

各類原酒窖藏的藏量之豐富,甚至可能是世界之最。歷經百年以上的時光,今日的高登麥克菲爾獨立裝瓶廠,仍以傳統威士忌裝瓶廠的家風,提供最優異的品質的威士忌給全世界的飲者。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