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
品牌故事
格蘭菲迪 Glenfiddich品牌故事
格蘭父子洋酒公司( William Grant & Sons,以下稱格蘭父子),長久以來秉持著百年傳統的釀酒工藝,精心釀造每一款酒品,其旗下最受全世界歡迎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格蘭菲迪,更是為成功人士的精彩生活喝采。
    格蘭菲迪的意思為“鹿的谷”。Glenfiddich酒廠於1886年由William Gant在蘇格蘭高地Speyside地區建造,並在1887年的聖誕節釀造出第一滴格蘭菲迪。1963年,Glenfiddich 突破傳統威士忌做法,以單一純麥威士忌為訴求,將威士忌賣到蘇格蘭以外的地方,開創了威士忌的新領域。     並以其獨特綠色三角瓶行銷全世界,其獨特的清新細膩口感,馬上成為鑑賞家的最愛及市場上的新寵,格蘭菲迪Glenfiddich遂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每年全球銷售量約80萬箱,獨佔全球20%市場銷售量,遠遠超過全球銷售量第二名兩倍之多,可見格蘭菲迪Glenfiddich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在每個製造的過程中,Glenfiddich 一向遵循祖訓維持固有的傳統,為了確保卓越精緻的品質,格蘭家族一百多年來始終堅持使用原有傳統的釀製方法,全程採用品質最好的大麥和Robbie Dhu Springs獨一無二的潔淨泉水來製造,為了維持水質的純淨,格蘭父子買下了從水的源頭一直到酒廠將近1200英畝的土地,不做任何用途使用依舊維持著其最自然的狀態,確保水質的純淨。
   在蘇格蘭眾多的釀酒廠中只有格蘭菲迪酒廠仍然保留銅匠與桶匠的專業技藝,橡木桶和蒸餾器的製作與保養都是由自家的師傅巧手完成,更是唯一在酒廠中完成蒸餾、熟成與裝瓶的高地威士忌。
   格蘭菲迪品牌系列有: 格蘭菲迪12年,格蘭菲迪15年,格蘭菲迪18年, 格蘭菲迪21, 格蘭菲迪30年,格蘭菲迪40年,格蘭菲迪50年,格蘭菲迪Vintage系列。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