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艾沙貝 Ailsa Ba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艾沙貝 Ailsa Bay
品牌故事
艾沙貝 Ailsa Bay品牌故事
Ailsa Bay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為格蘭父子旗下品牌,製酒團隊結合現代工程技術與格蘭父子家族百年承襲下來的傳統製酒工藝,運用科學數據來調整酒款風味上的變化,開創出嶄新且無與倫比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於煙燻和甜香交織的酒體中實現最獨特的微妙平衡。

位於低地區的Ailsa Bay艾沙貝蒸餾廠是格蘭父子運作中的第四座麥芽蒸餾廠,高科技廠內設備多半為自動化操作,蒸餾器形狀風格以斯貝塞區的The Balvenie百富為藍本,使用鼓球型壺式蒸餾器。

格蘭父子蒸餾廠經理Stuart Watts表示:「目前業界中沒有其他威士忌如Ailsa Bay,在製酒過程中使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 運用當代數據調整風味並結合傳統工法,帶動威士忌的革新風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