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蓮之君子 Lotus Lor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蓮之君子 Lotus Lord
品牌故事
蓮之君子 Lotus Lord 品牌故事
「蓮,花之君子者也」以蓮花象徵Lotus Lord蓮之君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低調高雅的個性以及飽滿花果香氣的醇厚酒體,如同威士忌中的貴族君主一般令人尊敬。Lotus Lord蓮之君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精選單一年份批次蒸餾的原酒佳釀,堅持以原桶強度、非冷凝過濾、自然酒色、雪莉桶熟成等工法限量裝瓶,要讓熱愛蘇格蘭威士忌以及追求獨特風味的飲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品飲體驗。在細細品鑑Lotus Lord蓮之君子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時,從聞香到最後的尾韻,都能體會到Lotus Lord蓮之君子系列的深厚底蘊與精選酒質。
4546.jpg
 
4141.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