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
品牌故事
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品牌故事
東西方薈萃 藝匠之巔
皇家禮炮
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
 
    國際的藝術大師王俠軍、英倫國寶級皮革設計師Bill Amberg,為皇家禮炮(Royal Salute)創作各具風格的藝術精品,更精心打造互動式品酩空間,體驗手作調和之美。一直以來,皇家禮炮以英式奢華與精湛調和工藝為人所熟知,融合東西方文化的輝煌成就,選在飽富高端藝文氣息的台北寶麗廣場Bellavita二樓進行「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特展,揭開頂級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在追求經典的過程中,與文化藝術所激盪出的至高成就與永恆不朽。
 
調和工藝 流傳的不凡氣韻
    深入「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特展一探究竟,以威士忌調和工藝最經典的三元素 –「時間」、「精緻工藝」與「調和技術」為靈感。「時間」展區運用具有歲月歷史軌跡的年輪實木,演繹時間累積的演進與陳年的魔力;「精緻工藝」區則以皇家禮炮琥珀色的酒液,搭配懸浮而下的光影投射,展現頂尖酒款的的誕生與創作源起;「調和」展區則結合和管弦樂的完美搭配,詮釋調和技術的最高成就。
 
    在為期18天的特展活動中,「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開放給貴賓與消費者預約入內參展,透過不同的藝術展出與互動品飲,讓更多台灣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調和式威士忌精妙工藝完美調和工藝,以及皇家禮炮獨到風味亙與古流傳的不凡氣韻,「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活動因此獲得了極大的迴響。此外,皇家禮炮則特別由蘇格蘭酒廠空運五款市面上沒有銷售的珍貴原酒,提供受邀貴賓親手體驗調和威士忌的手作之趣,創造屬於自己意義非凡的大師精選。
 
挑戰極限 源於生活的內蘊
  
 皇家禮炮「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特展,首度展示藝術大師王俠軍一手創立的瓷器品牌「八方新氣」,為皇家禮炮旗下頂級酒款「62禮讚」量身打造的無暇白瓷酒座 -「八方禮讚」。被譽為中國「現代玻璃之父」,大師王俠軍成功帶動華人世界的玻璃藝術文化和產業,以東方的酒尊為創意發想,結合極具現代感的幾何線條來烘托皇家禮炮62禮讚獨特的雍容大器,中西巧妙合壁。同時,藝術大師王俠軍也親臨現場,分享設計理念與製作過程中所遇到的種種高難度挑戰。
 
    除了與東方文化的美麗激盪之外,皇家禮炮和英倫國寶級皮革設計師Bill Amberg,共同創作一款限量瓶。Bill Amberg以馬球為靈感,特別打造了一款結合皮革與帆布的精緻皮套,簡約輪廓、洗鍊外型流露獨有的時尚態度,將馬球場上的激昂奔馳轉化為尊貴姿態,不僅保有皇家禮炮獨有的英式奢華,更注入一股清新、簡約的藝術氣息。由於Bill Amberg本人一向追求多功能與實用性,因此皮套巧妙的結合裝飾與實用價值,在展現陽剛魅力之餘,也傳遞著內斂優雅的品牌個性,同時呼應皇家禮炮具皇室尊榮的風格與精緻內涵。
ROYALSALUTE201806.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