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哥尼 Glengoy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哥尼 Glengoyne
品牌故事
格蘭哥尼 Glengoyne品牌故事

      格蘭哥尼Glengoyne單一純麥威士忌,對品質的堅持,由選麥芽開始。只有格蘭哥尼與麥卡倫兩家酒廠同樣採用珍貴的黃金大麥Golden Promise,酒精釋出只有一般六條大麥的十分之一,但風味更勝一籌,加上許多的人力予以均勻翻動大型Saladin桶,才能保有賣芽精醇獨特的口感稱之空氣乾燥法,使得格蘭哥尼威士忌避免煙燻帶出的泥煤味。

      
      格蘭哥尼威士忌目前酒廠經營者是leonard Russell,他一直以來致力開發格蘭哥尼Glengoyne威士忌國際市場,他說道:只要你來這個地方,必定會被它優美如畫的風景所吸引令人流連忘返,Glengoyne威士忌的魅力真讓人無法擋。
       格蘭哥尼為一清澈明亮的麥芽威士忌,擁有橡木、蘋果香氣,不同於其他多數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哥尼傳統上使用溫暖空氣中風乾其麥芽,這確保沒有過度泥煤味,呈現本身的特色是非常微妙的多層次和更多細微香氣。
    格蘭哥尼釀酒廠,成立於1833年,緣起於Glen Guin意思是野鵝群聚在蘇格蘭峽谷,其生產的單一純麥威士忌,曾得過伊麗莎白女王售予的華加保證與讚賞,也在國際酒品大賽中獲得各項殊榮。 

  其崇尚傳統的釀製法,沿用木製大型發酵桶,並非以機械化生產的不鏽鋼桶製造,不添加焦糖及任何色素,依照蘇格蘭法律規定酒,至少在酒桶內需陳釀3年以上,而格蘭哥尼威士忌,的存豐都在十至三十年以上,遠超過法定時間,世界品酒家Michael Jackson對它讚嘆不已,認為這是一款值得細細品味的好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