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錢櫃酒廠 Elijah Crai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錢櫃酒廠 Elijah Craig
品牌故事
錢櫃酒廠 Elijah Craig品牌故事
zsssssssssssssssss.jpg

錢櫃ELIJAH CRAIG
 1789年,美國肯塔基州波本郡(Bourbon County)發生嚴重的玉米生產過剩問題,當地牧師Elijah Craig遂嚐試以玉米為原料蒸餾威士忌,並使用內側燻烤過的新橡木桶陳年,賦予酒體豐富多樣的個性;此舉開啟了美國代表性烈酒「波本威士忌」的歷史源頭,1964年更成為最能代表美國精神的「國酒」。

當今波本威士忌翹楚「美國錢櫃波本威士忌」即以Elijah Craig牧師之名命名,為了向創始人致上最高敬意,錢櫃以最嚴格的標準與製程蒸餾旗下每一瓶波本威士忌;好酒果然不寂寞──這個無論色澤、香氣或口感均屬上乘的品牌,於國際間接連勇奪世界級大獎與各界近乎滿分的評價,美國錢櫃 12年、18年波本威士忌皆曾勇奪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勇奪最高榮譽雙金獎,後者得到國際知名波本威士忌品評排名網站Cocktail.com給予99高分,國際爭相報導推崇,將錢櫃推向波本威士忌的顛峰地位。一飲道地波本,滴滴傳承完美風味的錢櫃委實是行家之選。

每100桶橡木桶中只會有少量的橡木桶被選中來生產這款威士忌。這瓶酒的名稱,取自於波本威士忌的創始人-Elijah Craig牧師。他在1789年時,以玉米為原料開始製造蒸餾的酒,並且發明了使用燒烤過的橡木桶來讓酒體更完美的陳年。錢櫃波本威士忌後來受到了高度的讚揚,在2001年於Whisky Magazine雜誌中獲得了”Best of the Best Bourbon”並在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中得到了雙金的榮耀,同時也在2001國際烈酒競賽中獲得了銀牌。

威士忌專家Stuart MacLean Ramsay: 圓潤的酒體並溫暖的帶出了甜蜜橡木桶氣息、焦糖、及裸麥香氣;豐富的後味帶來了甘草與香草等完美的結束。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