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愛琴 Glen Elgi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愛琴 Glen Elgin
品牌故事
格蘭愛琴 Glen Elgin品牌故事
斯貝河畔儼然已經成為蘇格蘭威士忌的代名詞,此區密佈許許多多的蒸餾廠,斯貝河豐沛與純淨的水源,其實只是在這精華區發揮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優良的地形及氣候,非常適合生產威士忌,相較於傳統高地與離島的強勁風格,這裡的威士忌普遍帶有豐富的果香花香與濃郁的麥芽甜味,口感相當圓潤清爽。
格蘭愛琴(Glen Elgin)蒸餾廠位處斯貝河畔區的埃爾金小鎮附近,雖然知名度不大,但卻是頂尖的蒸餾廠,這是一個充滿香氣的世界,各種花香、柔軟果香和複雜的層次,呈現出優美的深度,彷彿將斯貝河那種端莊又害羞的分為集結一身。
酒廠歷史: 建立於西元1899年,剛好碰上經濟衰退的浪潮,導致往後六年間在斯貝河畔區沒有任何新酒廠的成立。1930年前隸屬於蘇格蘭蒸餾者公司(Scottish Malt Distillers)旗下,由於酒廠完全使用水車作為動力來源,直到1950年才接電,酒廠原有的兩座蒸餾器在1960年代擴充至六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