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印度 > 阿穆特酒廠 Amru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阿穆特酒廠 Amrut
品牌故事
阿穆特酒廠 Amrut 品牌故事

阿穆特釀酒場的歷史幾乎和印度獨立後一樣的悠久,在這60年裡奠定成為全世界有名的經濟領導者之一,阿穆特釀酒場也一樣在水準及數量上有所成長,阿穆特釀酒場有限公司用Amrut Laboratories的名下於1948年創立。

當時投資的金額僅僅只有幾十萬盧幣(將近7萬台幣)創始人是已故Shri J.N. Radhakrishna Rao Jagdale(簡稱為J.N.R.),在創始人的帶領之下,阿穆特釀酒場有非常快速的成長,成為市場上最受喜愛的印度製造酒供應商,因為J.N.R.不幸的早逝,他的兒子Shri Neelakanta Rao順位繼承他的事業,也就是現在阿穆特的董事長。

因為J.N.R.已在生前為公司奠定良好的基礎再加上他的兒子Shri Neelakanta Rao的領導下,如今阿穆特釀酒廠已經打入許多國家市場,也因為阿穆特高級的品質,讓阿穆特釀酒廠成為印度製造酒廠中的冠軍。

阿穆特(Amrut)單一純麥威仕忌是由阿穆特釀酒場公司的製造,經過20年的努力研發出世界級高品質的威士忌。

阿穆特的威仕忌是精心挑選過的印度大麥,生長在印度西北的兩大洲旁遮普(Punjab)和拉加斯坦邦(Rajasthan),在旁遮普水是由喜馬拉雅山脈流經象泉河(Sutlej)灌溉Bhakra Nangal Dam scheme,寒冷的冬天和炎熱的夏天製造出濃郁風味品質獨特的榖粒,麥芽處裡場是在齋浦爾(Jaipur)及德里(Delhi)。

大麥處理完之後運輸到南印度位於邦加羅爾(Bangalore)阿穆特的製造廠,將大麥小心的壓碎,然後蒸餾來保存來保存自然的香味,威士忌在進口橡木桶裏熟成3年在位於印度邦加羅爾Garden City特殊的潮濕炎熱的釀酒場倉庫。

那裡是位於海平面上海拔3000呎並且一年四季都氣候清爽的地方,這種稀有的自然地理環境能夠發揮掉大量的酒精,達到快速成熟的效果,這種過程稱做”天使的分享”(Angle’s share)。

阿穆特的威仕忌是不經過冷凍過濾,這樣才能夠保存天然的品質,在稀釋的過程中也許有一點點沉澱物,但是每個經典純麥威仕忌都會有此現象,阿穆特的威仕忌不添加任何香料與焦糖,富有多層次口感與豐郁濃厚酒味很適合當開胃酒與配合餐飲用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