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本利林 Benrin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本利林 Benrinnes
品牌故事
本利林 Benrinnes品牌故事
本利林Benrinnes成立於1826年,於1835年時取得執照,以當地的著名地標Ben Rinnes山命名為東斯貝塞最高的一座山。Ben Rinnes山頂的溶雪沿著山坡順流而下後,在不遠處的下坡匯及成河,水質極佳。 在1829年曾因為大水蒸餾廠遭受重創,重建後又遭遇財務危機而停廠,不過當地人並未因此而放棄,再再重建本利林蒸餾廠,1922年時被John Dewar & Sons收購,之後很快的納入DCL的旗下,1930年則轉移到帝亞吉歐的旗下,直到今天。
Benrinnes-01.jpg
Benrinnes本多利是蘇格蘭少數使用三次蒸餾法的蒸餾廠
本多利Benrinnes是蘇格蘭少數使用三次蒸餾法的蒸餾廠,三次蒸餾的做法分為初餾、中餾及終餾,每個程序皆要花費五個小時左右,十分耗工,取得後的酒液酒精強度可高達76%,生產出獨一無二的原酒型態。 除了三次蒸餾器外,本多利使用了在現代稀有少見的的蟲管冷凝器,出品的威士忌具有自我風格,以濃郁的奶油甜味著名,當中交織著淡淡果香,和少許的辛香料風味,煙薰味和木質風味若隱若現,呈現出多層次、繁複、深奧的境界。 像是利口酒般多變的口味,酒體卻更為厚實溫潤,其威士忌酒質在斯佩塞地區名列前茅,自建廠後雖然命運多舛,卻不曾停產過,但產量每年幾乎被調酒商訂購一空,因此在市面上,原廠裝瓶的本利林單一麥芽威士忌十分罕見。 地址:Benrinnes Distillery, Aberlour, Banffshire, AB38 9NN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