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卡杜 Cardhu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杜 Cardhu
品牌故事
卡杜 Cardhu品牌故事
位於斯貝塞的卡杜 (Cardhu )蒸餾廠原名為Cardow,於1810年由Johm Cumming創立,據傳說John Cumming利用家豪蒸餾廠地處偏僻的優勢,逃過稅務官的法眼,而開始在莊園裡釀酒。
Cardhu-1.jpg
直到1824年卡杜蒸餾廠才舉得合法的釀酒許可,1839年間由John的兒子Lewis 接管,但此時的Cumming家族還是以莊園工作為主,僱用佃戶釀製威士忌為副業,一直到1872年John Cumming的兒媳婦Elizabeth Cumming決定於莊園附近建立一座新酒廠,才見卡杜蒸餾廠的雛形。
Cardhu-2.jpg
1887年蒸餾廠擴建後,1893由John Walker and Sons Ltd.公司買下,1925年時家豪蒸餾廠便隨著John Walker and Sons Ltd.公司一併進入了帝亞吉歐集團旗下一直到今天,家豪蒸餾廠生產的威士忌一直以來都是調和約翰走路威士忌最重要的麥芽威士忌之一。
Cardhu-3.jpg
卡杜 威士忌並不是一款高調、廣為人知的威士忌,但它清淡幽雅的獨特氣質與芳香甘甜的風味,擄獲不少歐洲老酒饕,除了是強尼走路的重要成份之外,家豪威士忌於法國、西班牙、希臘和葡萄牙等地發行自家品牌生產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在南歐為十分暢銷的威士忌,而造成了Cardhu威士忌供不應求。 因此2003年時,帝亞吉歐將Cardhu威士忌調和其它斯貝塞麥芽威士忌,推出純麥威士忌(Pure Malt),但是許多消費者和威士忌業界人士認為一字之差的Pure Malt容易和Single Malt威士忌混淆,面對反應的聲響,帝亞吉歐改變了Cardhu純麥威士忌的包裝字樣和色調以做區隔。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