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慕赫 Mortlac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慕赫 Mortlach
品牌故事
慕赫 Mortlach 品牌故事
擁有悠長歷史的Mortlach酒廠,誕生於1823年Speyside(斯貝賽)地區舉世聞名的酒鎮Dufftown(達夫鎮),為該地區的首座合法威士忌蒸餾廠。
20141017_02.jpg

其最著名的擘劃者為曾參與大英帝國鐵路與橋樑系統建設的蘇格蘭工程巨擘George Cowie,與其具有科學與醫學背景的兒子Dr. Alexander Cowie。
如同其他維多利亞黃金時期的非凡創造者,Cowie家族擁有改造世界的雄心壯志,憑藉具精準科學邏輯思維的工程與醫學背景,創造出獨一無二、舉世驚豔的2.81蒸餾法。
20141017_01.jpg
有別於一般威士忌酒廠的二次蒸餾,Mortlach透過2.81蒸餾法宛如建築工程般精密細膩的程序,蘊育出豪邁、醇厚而層次豐富的極致口感,不僅獲得「Dufftown野獸」的美譽,更成為蘇格蘭首席威士忌調酒師的首選臻品。
 
20141017_03.jpg
由於2.81蒸餾法極為精密而耗時,Mortlach酒廠自創立以來,其生產量中僅有極少量的比例用於製作單一麥芽威士忌,因此珍稀的Mortlach酒液長久以來僅流通於少數威士忌鑑賞家之間,而他們也樂於獨享這個超越190 年的秘釀。
20141017_04.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