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歐特班 Allt-A-Bhain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歐特班 Allt-A-Bhainne
品牌故事
歐特班 Allt-A-Bhainne品牌故事
歐特班Allt-A-Bhainne蒸餾廠位在德夫鎮(Dufftown)的西南邊,正巧在Lossie河發源地的北邊蒸餾廠的名字在蘇格蘭蓋爾語中意思是"牛奶小溪"。 由起瓦士兄弟(Chivas Brothers)於1975年建立,當年建立酒廠的目的是為了提供起瓦士調和威士忌原酒之用酒廠外觀相當現代,搭配特別設計的四座傳統塔型煙囪,融合傳統與流行,別有一番風味。
Allt-A-Bhainne-1002-1.jpg

Allt-A-Bhainne 歐特班 所生產的麥芽威士忌 絕大部份都被使用於Seagram的調和威士忌

1989年時將廠內一對蒸餾器增加至兩對成為當時蘇格蘭生產力最強的蒸餾廠之一雖然歐特班蒸餾廠可以生產將近一百萬加崙的威士忌,但是歐特班Allt-A-Bhainne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市面上卻相當少見。
Allt-A-Bhainne-1002-2.jpg
因為它所生產的麥芽威士忌絕大部份都被使用於Seagram的調和威士忌中。生產出的新鮮酒液皆被以罐槽卡車運送至Keith裝桶或調和在2002-2005年間,歐特班被納入儲備酒廠,暫時停止生產;目前酒廠隸屬於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 )已開始重新運作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