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朗摩 Longmor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朗摩 Longmorn
品牌故事
朗摩 Longmorn品牌故事
朗摩Longmorn蒸餾廠由John Duff於1895年成立,John Duff在20年前成立Glenlossie蒸餾廠,是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建廠投資人。朗摩Longmorn蒸餾廠位於Elgin鎮和Rothers鎮之間,這一帶地區土質肥沃盛產大麥,又具有清澈的水質,許多知名蒸餾廠都建廠於此。
Longmorn-1010-1.jpg
John Duff將朗摩Longmorn蒸餾廠經營得有聲有色,因此隔年在隔壁成立了朗摩Longmorn二廠,也就是現今的BenRiach蒸餾廠,但幾乎在同年John Duff受到大客戶Pattison Elder Co的倒帳而宣告破產。
Longmorn-1010-2.jpg
於是將朗摩Longmorn蒸餾廠賣給了格蘭冠(Glan Grant)的創始人James R Grant,在其掌管至1970年,才由The Glenlivet & Glen Grant Distilleries和 Hill Thomson Co. Ltd合併成為格蘭利威蒸餾廠(Glenlivet Distillery Ltd)。 1974年時將蒸餾器增加為八座,將兩座舊蒸餾器報廢,取而代之的是兩座全新的wash蒸餾器,朗摩蒸餾廠現屬於保樂力加集團(Pernod Ricard),生產的威士忌多用於起瓦士(Chivas Regal)和皇家禮炮(Royal Salute )調和用。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