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
品牌故事
米爾頓道夫 Miltonduff品牌故事
米爾頓道夫Miltonduff蒸餾廠的所在地原為Pluscarden修道院的穀倉,十分鄰近Elgin鎮,Pluscarden修道院的歷史十分悠久,建立於1236年,而後被摧毀,米爾頓道夫蒸餾廠便利用修道院的石材建造。
Miltonduff-1010-1.jpg
米爾道頓夫Miltonduff蒸餾廠於1824年由Robert Bain和Andrew Peary所建,米爾頓道夫的水源來自於Black Burn,水質十分優良,當地生產的大麥品質也頗富盛名,許多蒸餾廠都建造於此。
Miltonduff-1010-2.jpg
米爾頓道夫Miltonduff蒸餾廠成立初期名為米爾頓(Milton)後來因為當地地主道夫(Duff)家族的勢力,而改名為米爾頓道夫(Miltonduff),這間蒸餾廠經營之路頗為顛簸,經過數次轉手,又經歷過一次和二次世界大戰被迫關廠停業。 1866年時由William Stuart買下,獨立經營約30年後,轉手給Thomas Yool & Co,1936年時又由Gooderham & Worts Ltd的Hiram Walker取得,之後便一直為大財團所有,1964年集團政策之下,米爾頓道夫使用新型的羅門式蒸餾器(Lomond stills),用於蒸餾"Mosstowie"威士忌,但是由於此種蒸餾器操作維修不易,因此1981年時停用。 現今隸屬於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集團。米爾頓所蒸餾的威士忌多用於調和百齡罈,原產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品項不多。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