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中式烈酒 > 台灣 > 拓熙股份有限公司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拓熙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故事
拓熙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故事

由年輕團隊組成,相信每個商品都應該有機會被看見,不論看見的角度為何,看見就有機會相信。To see is to believe.

透過三個核心價值 - Connection(連結性),Solution(解決性),Variety(多變性) 即可清楚表達拓熙擅長且正在著手的領域。

20130904_500.jpg

Connection
每天24小時,消費者平均會接觸到百種以上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習慣,所以使用之前不需多加思索。然而,委託拓熙的品牌絕對不想只成為替代性高的產品,相反地,是希望被了解、被感受、被記住。

透過各種溝通方式,企圖改變兩個生命體(無生命-產品,有生命-消費者)消費者和商品之間的情感交流,從此,商品也可以有生命,而消費者也是有主觀意識的選擇喜愛的商品而非透過爆炸般的廣告宣傳來催眠購買。

20130904_500_2.jpg

品牌-沉香九九

Solution
有千萬以上的商品,在品牌辛苦孕育之下產出,卻在眨眼瞬間被市場淘汰,是產品差到沒有被體驗的資格?不是的。

每個品牌不分規模,產出的商品都有資格在市場存留,而拓熙提供客戶最全面性的解決辦法,從產品雛形開始到成形、包裝設計、銷售企劃、經銷通路管理、媒體策略規劃、市場調查等,就是希望在原萃品牌客戶精神的前提之下,將商品用更精準的手法被消費者接受、感受、相信且決定擁有。

Variety
團隊是拓熙的核心資產,沒有一件事情是100%絕對,因此在這個中西方色彩並存的市場中,持續替品牌注入不一樣的元素,讓西方產品加上東方神祕色彩、讓中式產品加上西式活耀印象。市場亦非絕對,跨國之間的銷售交流也是目前協助品牌客戶跳脫現有框架的幾大任務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