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中式烈酒 > 台灣 > 成大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成大酒廠
品牌故事
成大酒廠品牌故事

酒廠坐落於台灣台南市仁德區一甲里內,佔地4,300平方米,成立於2003年九月,於2006年9月推出成大通關系列產品,並於2006年取得優質酒類認證,成大酒廠榮幸聘請前台灣菸酒公賣局實驗室主任蘇文章先生,擔任技術總監。

Cheng-Ta_0902.jpg

蘇總監在公賣局期間曾與台灣大學農化研究所合作,共同研發「高品質高粱酒」達15年之久。在蘇總監的技術指導之下,並配合本公司優秀的經營團隊才能順利推出高品質的「成大高梁酒」擠身於民營白酒酒廠前三大之列。

Cheng-Ta_0902_1.jpg

成大酒廠強調「純天然」,絕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更採用台灣埔里深層山泉水與精選紅高粱為原料,自蒸煮、固態發酵、固態蒸餾、熟陳、勾兌、二次陶缸熟陳及充填等一貫作業皆在廠內完成。

產品經商品檢驗合格等層層把關以及嚴格的優良酒品品質管制之下,釀製出甘、純、濃、香的「成大通關」。在製造與行銷過程中除了秉持嚴謹態度、除遵循古法外,更致力於研究開發各種釀酒技術及銷售市場。
Cheng-Ta_0902_2.jpg

成大酒廠實驗室


Cheng-Ta_0902_3.jpg

陶缸陳放


成大酒廠更設有無菌培養室及實驗室檢驗設備,在酒麴菌培養方面完全自己掌握,期望將來更能夠利用生物科技的研發,創造出更高品質的白酒及其他酒品。

成大高粱酒產品優點 

Cheng-Ta_0902_4.jpg

精選台灣埔里山泉水以及選用特等的紅高粱等優質原料,搭配台灣嘉南平原的自然氣候,釀製出最頂級的高粱酒。其味香醇、不上頭,甘醇、好入喉,讓您輕輕鬆鬆品嚐順口高粱酒的獨特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