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義大利 > 沛羅尼酒廠 Peron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沛羅尼酒廠 Peroni
品牌故事
沛羅尼酒廠 Peroni品牌故事

跟所有義大利製的精品一樣,PERONI發揮了對品質精益求精的個性。堅持150年的傳統釀造工藝,在繁複釀造過程中,對原料物種與來源的堅持始終不變,讓PERONI自上市以來,維持著一貫的口感與水準。

 

peroni-4.jpg

 

在精準酒精濃度5.1%控制下,春麥、玉米、麥芽及啤酒花的組合以及百年釀酒工藝的技術,造就PERONI優雅怡人的風格。加入了精選原料: 雙棱春大麥(two row spring barley)讓口感更為柔順清新,而來自羅馬的天然純水造就了專屬的清新爽口;新鮮的酵母更賦予酒體爽口與均衡的馥郁風格,也讓PERONI不論是搭配美食或是直接享用都迷人無比;強勁的結構與清爽不單薄、不酸澀的口感合而為一,豐富卻又細緻易入口的氣泡讓品嚐PERONI的第一口顯得格外令人驚豔。

 

peroni-3.jpg

PERONI的品牌定位相當明確,善用義大利風靡全球的三大特色: 時尚、設計、美食,鎖定重視生活品味的都會時尚族群。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