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美國 > 飛行家酒廠 Aviato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飛行家酒廠 Aviator
品牌故事
飛行家酒廠 Aviator品牌故事
2008年,Aviator飛行家在美國的富奎 - 瓦賴納Fuquay - Varina一間飛機庫中,開創出飛行家精釀啤酒系列: 海灘瘋、暴野豬、綽火紅、魔域傳、飛戰士、冰封者、迅猛龍……等多種系列,因季節性關係,定期搶限量出不同的口味。
sam_b2015081301.jpg
飛行家創始人馬克·多布爾,因著喜歡啤酒的緣故,而激發出他對釀造啤酒的極致興趣,透過數次的細心釀造、些許調整當中,屬於Aviator飛行家精釀啤酒誕生了。馬克·多布爾曾經說過:「我們從來沒有偷工減料,我們是認真的對於我們的工藝。每年我們去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來接我們的啤酒花。這不是華而不實的行銷或花哨的包裝產品。」
飛行家在瓶身設計上,擁有美國文化特別的插畫風格,代表這Aviator飛行家,細心看待著所有啤酒的精緻釀造過程,並且樂於分享給大家的那份感動。
sam_b2015081302.jpg
Aviator Tap House的生啤酒和發酵器。
有著〝Beer is my friend〞貼近人心的口號,快速在美國有了知名度和建立品牌的形象。所以朋友們,讓自己有一個機會,暢飲新鮮的精釀啤酒和享受在Aviator激昂概念的當中吧!
sam_b2015081303.jpg

精緻釀造
根據美國釀酒商協會(Brewers Association,BA)的精釀啤酒商定義:
1.量少:年產量少於 600 萬桶,約佔美國啤酒年產量的 3%;
2.獨立:釀酒商擁有酒廠 75% 以上的所有權;
3.傳統:釀酒商製造的含酒精飲料主要是啤酒,而且只使用傳統或創新的釀造原料和發酵過程來產生它的風味。
sam_b2015081304.jpg
精釀酒廠強調釀造工藝,只使用:麥芽、啤酒花、酵母、水、四種材料釀造啤酒,不摻雜其他穀類及澱粉或糖類作為主釀造材料。隨著四種釀造材料之變化,採用的製程工藝需要有微妙的改變,而釀造材料及製程工藝改變時,可創造出多樣化的口感,這就是精釀啤酒最大的特色。
sam_b2015081305.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