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熊啤酒廠 BearBe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熊啤酒廠 BearBeer
品牌故事
熊啤酒廠 BearBeer品牌故事
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是擁有130年以上歷史的知名德國啤酒廠-HARBOE 旗下品牌之一,嚴格遵循近500年歷史的德國「啤酒純淨法」,依照慕尼黑 釀酒大師 Christian Weindl配方,於連續十年獲得DLG品質金牌獎的酒廠 Darguner釀製而成,Bear Beer德國熊啤酒是在HARBOE旗下的耀眼之星以 合理價格、頂級口感享受,大獲消費者歡迎。
su_b20160606-4.jpg



HARBOE酒廠座落在德國Dargun、丹麥及愛沙尼亞等國家,並且在北美洲、南美洲、非洲、中東、亞洲等90多國,擁有廣泛且密集的鋪貨網路。2007年,於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生日之際,Harboe被授予"丹麥皇室指定產品"稱號。
su_b20160606-2.jpg

『專業製程』 
原廠HARBOE為擁有130年以上歷史的知名德國家族啤酒廠,也是德國單一酒廠產量最大者, 經年釀酒專業值得信賴。
su_b20160606-1.jpg

『嚴選用料』 
嚴格遵循近500年歷史的德國《啤酒純淨法》 (Reinheitsgebot law)釀製,只採用水、麥芽、啤酒花和酵母,無其他添加物,堅持穩定的品質。
『多元品項』 
針對不同消費需求,不斷開發不同濃度及麥種之啤酒商品,以及不同風味的軟性飲品, 市場潛力無窮。
su_b20160606-3.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