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荷蘭 > 葛蘭斯酒廠 Grolsc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葛蘭斯酒廠 Grolsch
品牌故事
葛蘭斯酒廠 Grolsch品牌故事
        Grolsch葛蘭斯啤酒是由西元1615年創立的荷蘭皇家葛蘭斯啤酒廠(Royal Grolsch N.V.)所生產,酒廠的名字源自於荷蘭邊境堡壘城鎮格倫洛(Groenlo)。如同其發源地超過千年的歷史般悠久,葛蘭斯Grolsch酒廠擁有400年的歷史,在「時間」這也反應在其造酒的工藝與理念上。

        我們都知道,啤酒包含了四種主要成份:麥、啤酒花、水、還有酵母,但是對於來自荷蘭的葛蘭斯啤酒來說,啤酒的主要成份卻又多了一項──時間。

        就像其發源與名稱由來的荷蘭小鎮,Grolsch葛蘭斯啤酒不只是空只有悠久的歷史而已,在接近400年的漫長時光中,葛蘭斯酒廠一直延續著不搶當主流品牌,將視野放在傳統造酒藝術維護與傳承的定位上。而除了大跨距的歷史傳承外,在啤酒發酵釀製的過程中,Grolsch葛蘭斯啤酒也使用了數週長的時間慢慢等待,而非一般大量量產的酒廠一般,以特殊的工法加快進程,而折損了啤酒的口味與品質表現。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