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美國 > 海錨酒廠 Ancho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海錨酒廠 Anchor
品牌故事
海錨酒廠 Anchor 品牌故事
201704201113_500x340.jpg
海錨 美式精釀啤酒
ANCHOR 海錨 美式精釀啤酒廠,在精釀啤酒界享有「美式精釀啤酒傳奇始祖」的美譽,酒廠創始於1896年,自加州淘金熱時期開始,大量懷抱淘金夢的人群湧入舊金山,同時也將德國的釀酒技術帶往此地,使其發展成為擁有美國歷史最悠久釀酒技術,並從磨麥、釀製、裝瓶到運輸管理皆不假他人手獨力完成的精釀啤酒廠之一,更是持續至今仍屹立不搖的傳奇精釀啤酒廠。
海錨啤酒致力於釀酒技藝的維護與傳承,創廠百餘年至今仍保留最古老的全銅製釀酒槽持續運作,全產品皆以高成本完整乾燥的啤酒花入酒; 而在每一瓶海錨啤酒中都能感受的到的綿密氣泡口感背後,也是出自於酒廠僅利用釀酒過程中產生的天然碳酸以賦予酒體自然氣泡手法的堅持。保留最傳統的製酒方式的同時,海錨酒廠亦持續以最科技進步的方式不斷提升,確保每一瓶海錨啤酒都能具備一貫的優良品質。
海錨旗下除了最經典也最為人稱道的 Steam Beer 蒸蒸日上啤酒、首選款的California Lager加州風情和Go West !IPA淘金夢IPA,以及精釀啤酒界相當熟知的美式經款Liberty Ale自由大道和Old Foghorn迷霧號角啤酒之外,還有各式多元的季節限量款、聖誕快樂限定啤酒與其他特殊限定款,豐富的選擇相當值得酒迷期待。而海錨酒廠更在1993年正式成立了 ANCHOR Distilling Company 海錨 精釀威士忌酒廠,將精釀啤酒的豐富經驗與研究精神,更進一步的發展到精釀單一純麥威士忌、裸麥威士忌和琴酒等酒款之上。
目前ANCHOR 海錨 美式精釀啤酒的各式酒款,已經在眾多精釀啤酒餐廳、精釀啤酒超市、酒類專賣店、雪茄館及各大餐酒館皆有販售,供消費者參考並選購享用。更多詳情歡迎請隨時關注
「Anchor 海錨 美式精釀啤酒」臉書粉絲專頁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