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貝克酒廠 Beck’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貝克酒廠 Beck’s
品牌故事
貝克酒廠 Beck’s品牌故事
       德國啤酒名聲享譽全球,相信這件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但是,位於北德的不萊梅這港灣城市對於德國啤酒外銷的重要性,卻很少人知悉。早在13世紀上半,由於啤酒的品質受到肯定,不萊梅已經開始利用帆船將啤酒外銷至整個歐洲北部。而由於中世紀海權商業組織「漢莎聯盟」的壯大,身為聯盟成員之一的不萊梅「釀酒人之城」的名聲也因此享譽整個德語文化圈。
       而在不萊梅的大小啤酒廠之中,有兩家酒廠分別佔據了內銷與外銷的龍頭寶座,它們分別是創立於1826年的C.H.Haake酒廠,與創立於1873年的Beck & May——這兩家酒廠在20世紀上半時合併,成為今日Beck & CO酒廠的前身。        在兩家組成酒廠中居於主導位置的Beck’s一直是家以外銷為主要業務項目的啤酒廠,這點與德國境內絕大部分都是以滿足國內或甚至本地需求為主要業務的酒廠,有很基礎上的不同。我們都知道要輸出啤酒需要對產品的品質與耐久性上特別著墨,這也是為在1875年前後,當低溫桶底發酵的窖藏式啤酒(Lager)由中歐的波西米亞地區傳開來時,貝克酒廠立刻採用了新的工法,配合上德國自1516年起就已經頒佈的「德國正酒法」(Reinheitsgebotes)——規定啤酒只能使用大麥芽、酵母、啤酒花與水作為原料以保持產品的純淨——來製造外銷用的貝克啤酒。        除此之外,貝克酒廠也是北德地區最早引進製冰設備的啤酒廠,這點對於需要在低溫環境中才能正常運作的桶底發酵技術,具有關鍵性的幫助。        2001年時,來自比利時的國際釀酒集團Interbrew收購了德國另一家知名酒廠Diebels(公鹿),並在隔年透過合併的方式買下了Beck & CO酒廠的大半股權,正式將貝克酒廠收納進入其龐大的跨國釀酒版圖之內。2005年時Interbrew與來自南美洲巴西的造酒巨擘AmBev合併,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啤酒集團InBev,並且以貝克酒廠為中心,成立了該集團在德國的分公司,InBev Deutschland。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