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浮士德 Brauhaus FAUS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浮士德 Brauhaus FAUST
品牌故事
浮士德 Brauhaus FAUST 品牌故事
「2016年 德國最棒的酒廠」- Meiningers International Craft beer Award

巴伐利亞的「德國啤酒」、為現代啤酒的發源地,經典的小麥啤酒帶有丁香、及香蕉的酯類香氣。在經過烘焙之後轉變為黑啤酒,熟的花香像是百合、酸甜之後尾韻烘焙出恰似柚子皮的甘韻。

巴伐利亞釀造啤酒不添加任何水果、香料、香精、米、蜂蜜,500年前已立法規定、保護其純粹的訴求。現今小麥啤酒稍做開放使用輔助糖類,為配合可能需要供應全球銷售量的大廠。

浮士德是仍遵守500年法令的傳統酒廠之一、不添加糖類等等輔料。此外、浮士德也正是極少數至今仍然手工開放式發酵的真正「手工啤酒」。

小麥的黑啤酒搭配美味的「炸物」、感覺直像是沐浴在輕柔和煦的日光裡。果酸使得油炸類食物變得輕鬆爽口、食物的層次感獲得提升;黑小麥特有的酒酵味、補足了油炸食物的植物性鮮味。

古時候、巴伐利亞夏季禁止釀酒,因為天氣熱、容易釀出品質不好的啤酒。而每年盛大的啤酒節也是發生在十月的秋天。酒體扎實、尾韻悠長的德國啤酒,更適合在秋高氣爽的時節、細細品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