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加拿大 > 綠蛙啤酒廠 Dead Frog Brew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綠蛙啤酒廠 Dead Frog Brewery
品牌故事
綠蛙啤酒廠 Dead Frog Brewery品牌故事
綠蛙(Dead Frog)啤酒成立於2007年,不過可別被其英文名字誤會,其實創辦人Derrick Smith非常喜歡青蛙,逆向取名「死青蛙」(Dead Frog)是想喚醒更多人對青蛙保育議題的關注,從Derrick Smith為品牌命名的方式,不難想像他們的精釀酒譜會有多有趣。Derrick Smith從小就對精釀啤酒產生濃厚的興趣,19歲時甚至為了專研釀造技術,前往歐洲取經。
 
1989年,Derrick Smith開始了他的私人委託釀造(brew-on-premise)事業,奠定了扎實的釀造技術。18年後,Derrick Smith決定擴張廠房,用精釀啤酒分享更多訊息,「Dead Frog」於焉誕生;2007年,Derrick Smith在酒吧的餐巾紙上,寫下Dead Frog的第一款啤酒「棕色艾爾」(The Nut Brown)酒譜。從此,綠蛙啤酒開始帶領精釀酒迷們,體會味覺的奇幻之旅。
 
「不只好喝,還要獨特。」除了少量經典口味,如備受精釀迷們愛好的「棕色艾爾」依然存在生產線上,綠蛙在既有酒譜及技術中,不斷推陳出新。不惜下重手展現釀造工藝是綠蛙的固執,對於啤酒工藝的堅持也反映在生產線上,綠蛙的每一款啤酒皆是小量生產,不添加防腐劑,也不使用巴氏滅菌法(Pasteurisation),只為帶給精釀迷們最新鮮的啤酒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