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加拿大 > 爐石啤酒 Hearthsto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爐石啤酒 Hearthstone
品牌故事
爐石啤酒 Hearthstone品牌故事
爐石是壁爐下方的基石,在加拿大北部是常見的傳統取暖設備,天氣冷時,人們就會聚集在爐邊烤火聊天,溫暖了身子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爐石(Hearthstone)啤酒為密泉(Mission Springs)啤酒的副牌,2015年初成立於北溫哥華(North Vancouver),釀造團隊由George Woods及Darren Hollett兩人領導。以「爐石」命名,即是希望藉由基石意象,展現品牌強而有穩固的核心技術 - 釀酒工藝,並且傳遞溫馨自在的氛圍,期待當大家喝下爐石啤酒時,就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
 
加入爐石啤酒團隊前,George Woods於蘇格蘭地區規模最大的獨立啤酒廠之一釀酒狗(BrewDog)工作,並在專門生產少量創新口味的實驗部門待了三年,奠定他酒譜點子王的基礎,Darren Hollett則是在密泉啤酒工作,並完成了美國釀酒師公會(American Brewers Guild)的釀造科學技術學程(Brewing Science & Engineering program)。
 
George Woods和Darren Hollett兩人的合作,讓爐石的酒譜融合了蘇格蘭精釀風格,與美國精釀文化的特色,個性十足的香氣交織著厚實酒香,就是爐石啤酒的迷人之處。而兩人對於品質的堅持也如爐石一樣堅不可摧,為了避免酒體在光線照射下變質,也避免氣體流失,所有的爐石啤酒都採鋁罐裝運,讓喜愛精釀啤酒的人都能感受如剛出廠般的新鮮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