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台灣 > 柏克金 Buckski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柏克金 Buckskin
品牌故事
柏克金 Buckskin品牌故事
嚴守巴伐利亞純酒令釀製 以最簡單成就最非凡風味
金車BUCKSKIN柏克金啤酒堅守1516年德國皇室頒布的巴伐利亞純酒令,100%僅以水、麥芽、啤酒花、酵母釀製啤酒,不添加任何輔料,賦予啤酒最自然純粹的靈魂!並且引進全套德式釀酒設備與原物料,聘請到有近600年德國啤酒世家背景的Mr. Georg Rittmayer擔任首席啤酒顧問,以其豐富且正統的德式啤酒釀造經驗,集結陣容堅強的德國釀酒師團隊、金車研究生產團隊,用最簡單的原料成就最非凡的風味,100%台灣釀造,完美呈現最新鮮、最正統、最道地的德式風格啤酒。
 
BUCKSKIN.jpg

兩款經典德式啤酒風味 讓喝「好啤酒」成為簡單的生活享受
金車BUCKSKIN柏克金首波推出兩款經典的德式風格啤酒—德式小麥啤酒口感圓潤,有獨特的香蕉與辛香料香氣;黃金拉格啤酒則輕盈優雅,富有飽滿的麥香。BUCKSKIN柏克金精準掌控釀造細節,尊重每款啤酒的風格特色並將其印製於鋁罐罐身,推廣啤酒品飲文化,讓喝「好啤酒」成為人人都能輕鬆享受的生活態度。

關於BUCKSKIN柏克金品牌
BUCKSKIN意指駿馬身上獨特又美麗的毛色,象徵一匹專注向前奔馳的駿馬,踏著千錘百鍊的馬蹄鐵出征,金黃毛色隨風優雅飄揚,如同啤酒中不斷流動的氣泡,釋放出純淨、迷人的風味。LOGO以和駿馬有連結的馬蹄鐵造型U為主識別,不僅象徵著德式工藝的展現,內緣的滑順曲線也彷彿一杯注滿啤酒的酒杯,盛裝著金黃閃耀的酒液。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