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5,0啤酒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5,0啤酒
品牌故事
5,0啤酒 品牌故事
「年輕,就是要秀出來」,當5,0不再只是一個數字,它是一種顏色、一種態度、一種生活,由你來定義!5,0 Original名字最初發想是希望給人好記憶的印象,當雙手舉起狂歡時,手心手背都秀出大大的「5」,同時也代表著產品酒精度都約5%左右,因此以5,0命名,Original則是代表德國原裝與原創;品牌特地設計以四種顏色代表不同啤酒口味,各自代表不同的態度,提供多元選擇。5,0品牌強調不模仿其他品牌,它展現出清新、時尚的獨特風格,有自信的定義自己!
 
酒廠始建於1731年,它在德國擁有五家釀造工廠,是德國食品銷售業前50大企業之一,5,0 Original啤酒系列在釀造的過程中嚴格遵循1516年德國品質純度法案,這是距今最古老最嚴格的關於食品的法案。
 
5,0啤酒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一舉拿下罐裝啤酒銷售第一,展露頭角,至今,仍是德國罐裝啤酒銷售前三名!今年2018年在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光是四月份就進口550貨櫃,每年中國更是進口約500貨櫃,在韓國也是便利商店就看得到的品牌,可見5,0啤酒在各地的暢銷程度。
 
Simply Good, simply cool, simply MADE IN GERMANY。新生活態度,年輕,就是要秀出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