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台灣 > 金色三麥 Sunma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金色三麥 Sunmai
品牌故事
金色三麥 Sunmai品牌故事
SUNMAI從經典德式釀酒工藝出發,講究真材實料,釀造「經典」、「原創」兩大系列之外,亦不斷研發令人期待的驚喜風味。2004年起,釀酒工藝淬煉有成,以台灣龍眼蜜釀出 WBC世界冠軍,這項榮耀帶領我們看見,唯有挖掘蘊藏於在地的特色,才能釀造出令國際驚艷,具在地獨特性的世界級精釀啤酒。
 
P9_500x340-001.jpg

於是,我們著手致力於把釀酒工藝結合在地故事、在地原料,並在2016年以此理念為釀酒宗旨,推出精釀啤酒品牌「SUNMAI」 –LOGO以酒桶線條,形似漢字「三」,與易經卦象「天」詮釋SUNMAI不忘根源於金色三麥,以「熱愛原創 真實分享」的精神及對原創的堅持,對釀酒工藝的熱愛,造就了SUNMAI金色三麥啤酒的世界級實力。

我們相信,只要麥芽和啤酒花的香氣回歸純粹,呈現啤酒最真實的味道,便能觸動每個熱愛啤酒的靈魂。同時,這也將是你進入精釀啤酒世界的起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