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英國 > 闇冥英式精釀啤酒酒廠 Dark Sta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闇冥英式精釀啤酒酒廠 Dark Star
品牌故事
闇冥英式精釀啤酒酒廠 Dark Star品牌故事
從歷史上看,闇冥的精釀啤酒之路從沒有輕鬆簡單過。我們於1994年在Brighton(布萊頓)的一家酒吧的酒窖裡開始釀製啤酒,我們釀造工具只比家庭自釀使用的大一點。而我們對於美系啤酒花的熱愛就從我們的一位創始人從商務旅行回國時帶著一個裝滿啤酒花的行李箱,這也塑造日後我們被眾人所知的啤酒類型。
 
P9_500x340-01.jpg

我們現在的規模比之前大了許多,也使用了更多種不同的啤酒花,但我們仍堅持釀酒時的自由奔放和實驗性格。

我們甚至於2013年3月成立了Dark Star Foundation成立,透過為參觀啤酒廠支付的款項和每年九月舉辦的為期三天的啤酒和音樂活動'HopFest'以及每年五月舉辦的Dark Star 7k路跑活動等一系列活動籌集資金,主要用在三個不同的領域:支持良心事業,資助創業者並幫助人們為慈善事業籌集更多資金。

酒廠執行長James Cuthbertson表示:“我們總是把Dark Star描述為一個愛好,而不是一個企業,一種對我們所熱愛及所關注的事物投入的熱情,畢竟啤酒就是要輕鬆有趣”。

2018年初,富樂和闇冥釀造公司聯合起來,致力於發展闇冥品牌,此舉將有助於為暗星新市場的投資提供資金,使這些佳釀可供更廣泛的消費者飲用。

總經理James Cuthbertson說:“與另一家擁有優良傳統和優質啤酒的獨立啤酒廠富樂的合作,將幫助我們將現有的酒廠提升到新的水平。這筆交易意味著我們除了可以繼續做我們熱愛的工作,更為我們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可以探索海外市場及釀造更多樣的精釀啤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