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捷克 > 百爺 Budějovický Budva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百爺 Budějovický Budvar
品牌故事
百爺 Budějovický Budvar品牌故事
捷克僅存之歷史性拉格啤酒
 位於歐洲核心位置的捷克共和國文化深厚,在飲食上也頗具特色。捷克市場中有將近700個啤酒品牌,啤酒的產量僅次於德國,位居世界第二位。在捷克布拉格南下150公里處有一個小鎮布傑約維采(捷克語:Ceské Budějovice;德語:Budweis), 它不僅是南波希米亞州的首府和最大的城市,也是南部波希米亞地區的政治與經濟中心。

這個小城始建於1256年,當地歷史上曾居住大量的德裔,因此城市有兩種不同語言的名稱,Budweis便是它的德語稱呼而這也是百爺啤酒名字的由來。在捷克Budweis的這個小鎮,創造了一款世界頂級的啤酒,一個舉世聞名的品牌-Budějovický Budvar 百爺啤酒。

世界上最被珍惜的啤酒
百爺啤酒是一個擁有700多年文化遺產的啤酒品牌,品質和威望傳揚於世界各地,銷售於5大洲80多個國家,更被歐盟授予PGI-Protected Geographical Indication 的認證,就像保護了法國的“香檳”、義大利的“帕爾馬”火腿一樣,保護了這天然獨特、卓越品質的捷克啤酒的產區證明。來自於捷克最後一個國有啤酒廠,百爺啤酒屬於捷克國家唯一保護資產,堪稱“捷克國寶”,奠定為世界遺產之一。

90天釀造時程
源自西元1265年,百爺啤酒的釀酒廠遵循著捷克布傑約維采Ceské Budějovice13世紀城中的傳統釀造工藝,秉持採用天然原料-Moravian大麥、Saaz啤酒花以及原廠300米地下的萬年泉水,更堅持Budweis是百爺啤酒唯一釀酒所在地。不僅僅採用純淨且優質品質的原料,更於釀程結束後靜置酒窖90天完美發酵,使得百爺有著明確爽朗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