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台灣 > J-La精釀啤酒 J-L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J-La精釀啤酒 J-La
品牌故事
J-La精釀啤酒 J-La品牌故事
J-La品牌理念
J.La 精釀啤酒 - 深根台灣,悠遊世界。J.La精釀不只是啤酒,更是堅持一個“對”的態度;習慣商業啤酒的同時,逐漸拒絕真正適合自己的啤酒。選擇J.La精釀啤酒代表著您的品味卓越。親民的價格,創意的口感,在地的風味,讓飲用精釀啤酒不再有負擔。

J.La品牌設計
以台灣原住民特色的幾何線條為基礎設計;人魚的純潔,自由地敞徉在大海無拘無束,四海悠遊;而人魚尾的百合花反映台灣人民的草根性與韌性,深根厚植,透過堅持與努力而綻放。頂級啤酒花,融合在地水果元素,釀造出獨特風味,並結合台灣的多元文化,創新、改變、突破。J.La 啤酒,打開新味蕾!

精釀 - 述說的是一種職人態度、對精益求精的執著。精釀啤酒堅持用最佳的原料、頂尖的技術 打造出一杯大眾樂於享用的飲料。換句話說,這是一杯做得更精緻的啤酒。但隨著精釀啤酒在台灣興起,「精釀」卻帶著一種高傲的態度。初次接觸精釀的朋友們都被迫用高腳杯小酌啤酒,很多好奇的顧客也對昂貴的價格感到無奈。此時,一群擁有共同理念的朋友 決定要將更好的啤酒帶給廣泛大眾。融會數十年餐飲經驗,我們要改變一般人對精釀啤酒的認知,我們尋找更多的天然原料,與在地優質的農產品,嘗試著不同的組合,來提升創新精釀啤酒的規格,讓更多人,在更多地方,用更親切的價格體驗大杯飲酒。

當我們在慶祝擁有一致目標的同時,J哥舉起了酒杯,引領大家乾杯,問我們精釀要喝什麼[欲啉啥]?大家不約而同地喊出[這啦]就是J.La!
因而誕生了J.La這個品牌!

傳奇酒業介紹:
傳奇酒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熱愛精釀啤酒的專業團隊,我們傳承精釀啤酒的文化不斷創新,在台灣我們正在復興精釀啤酒釀造的這項傳統工藝,加入本土文化及現代科技技術,嚴選進口原料,從DIY的精釀啤酒教學、客製化代工、到打造客製化精釀啤酒。創造出台灣就能品嚐到世界各地風味的精釀啤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