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美國 > 酷爾斯酒廠 Coors Ligh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酷爾斯酒廠 Coors Light
品牌故事
酷爾斯酒廠 Coors Light品牌故事
    Coors Brewery = Coors啤酒場為 Adolph Coors 先生於1873年設立。生長在德國的Coors 先生在祖國學到釀造啤酒的精髓,年輕並富有冒險精神的他於1868年隨著當時歐洲的移民風孤伶伶的一個人到美國闖天下。來到美國西部的科羅拉多州,位於洛磯山脈下的黃金城時,馬上被極佳純淨的水源吸引,並設立了啤酒釀造廠。

    擁有優良的水源是任何一家釀酒廠所必備的條件,而Coors 是採用來自落磯山脈的純天然的水。除此之外,Coors 釀酒廠更因為要釀造出高級的啤酒,特地選用出產自高山的二條大麥,不但完全沒有污染,而且大麥顆粒大小相同,釀造時可完美無瑕的控制發酵時間,因而孕育出高級的Coors啤酒。

    秉持著優質的承諾,經100多年的努力經營,Coors 家族仍保有經營權,目前為Peter Coors 先生擔任執行長,而Coors Brewery 已是美國第三大啤酒廠。全世界第九大,共擁有三個釀酒廠,而更是足以為傲的是在丹佛的釀酒廠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啤酒釀造廠。目前Coors 啤酒共有12個品項在全世界熱賣中,其中Coors Light 在1978年正式推出後,因口感清爽順口,銷售累創佳績,目前已是Coors啤酒系列產品中的銷售冠軍,佔Coors 整個銷售量的78%,而其每年的成長也高居全美第一。

【Coors Light啤酒產品優勢】     Coors Light運用異於競爭品牌特殊釀造過程,於釀造時除去更多固體物質,所以喝起來口感純淨自然。Coors Light順口,且不易有飽漲感,最令人上癮的特色,就是它易入喉,而且即使喝得再多也不覺得飽漲,或引起難受的宿醉,自然可一瓶接一瓶的享用。 曾經有消費者在夏威夷玩時,一晚喝掉了120瓶…..證明了酷爾斯啤酒真的是讓人一瓶接著一瓶,沒有負擔地歡樂暢快整晚。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