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韓國 > 藍妹 Blue Gir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藍妹 Blue Girl
品牌故事
藍妹 Blue Girl品牌故事
      Blue Girl Beer起源於德國不萊梅的Pilsener貯藏啤酒。在西元1800年間,為了服務當時派駐中國青島的德國軍隊及其眷屬,Blue Girl Beer由德國遠渡至中國販售,已有兩百年之久。 西元1906年,捷成國際洋行正式成為Blue Girl Beer的製造銷售商。
      在今日,無論是香港、澳門,以及大陸,處處可見Blue Girl Beer。而2006年七月,Blue Girl Beer已於台灣重新上市。       今時今日,在香港,Blue Girl Beer是市佔率第一名的啤酒!遠超過排名第二的San Miguel以及第三的Carlsberg。在香港,無論是中、西式餐廳,或者是夜總會,酒吧等,都是Blue Girl Beer銷售履創佳績的場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