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俾斯麥酒廠 Kouml stritz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俾斯麥酒廠 Kouml stritzer
品牌故事
俾斯麥酒廠 Kouml stritzer品牌故事

Köstritzer是德國歷史上最具影響力鐵血宰相俾斯麥,生平最愛喝的啤酒。因此戲稱為俾斯麥黑啤酒(據考,德國著名之文學家大文豪歌德與席勒也是此啤酒的愛好者)。俾斯麥為大麥啤酒。不同於一般之黑啤酒,其最大特色在於它並非由烘烤取得黑色,而是它含有一種稀有的黑色大麥品種而具有黑色。市面上的黑啤酒,均由小麥和大麥直接進行相當程度之烘烤後,賦予深色。其所以順口不刺激受歡迎,正因其原料中部份是黑大麥。口感上,即使不冰或隔夜也不苦。

 

20130102_500.jpg

釀造哲學堅持天然原則要求完美,完全遵照德國啤酒純粹釀造原料及製程之法令規定(Deutsches Reinheitsgebot 1516)。除天然麥類、啤酒花、礦泉水、酵母四種元素外,不含任何非天然的添加物。俾斯麥黑啤酒中,含有由酒廠自行培育養殖的啤酒酵母、以及特選稀有德國艾菲爾區及圖林根森林區的大麥與健康的啤酒花,與森林山區地下深達30公尺無污染並富含礦物質的深山天然泉水。不同於一般啤酒使用自來水或淨化水來釀酒,您喝一瓶俾斯麥黑啤酒等於也喝了一瓶天然健康富含礦物質的礦泉水。

俾斯麥黑啤酒在德國享有魔術啤酒之稱號(Magisches Bier),因其常在消費者不同心情、搭配不同餐點(尤其以牛排與燒烤類)或不搭配時有著完全不同的香味與口感。今天它在德國黑啤酒市場銷售量穩居冠軍,在國際間有超過五十個國家代理,銷售量仍在逐年成長。相信只要您嚐一口,定能感同身受,熱愛有加。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