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德國 > 尚‧布夏爾藝術酒莊Jean Busch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尚‧布夏爾藝術酒莊Jean Buscher
品牌故事
尚‧布夏爾藝術酒莊Jean Buscher品牌故事

167年歷史,行家的選擇
尚.米歇爾.布夏爾 (Jean Michael Buscher) 酒莊的歷史始於 1844 年,是由尚.布夏爾的父親海因里希.布夏爾 (Heinrich Buscher) 在貝希特海姆 (Bechtheim)所創立。
尚.布夏爾的兒子尚.拉菲爾.布夏爾 (Jean Raphael Buscher) 與釀酒師馬蒂亞斯.尚茲 (Matthias Schanz)並把每個年份最頂級的葡萄酒,命名為「尚.布夏爾版 (Edition Jean Buscher)」,以傳達該葡萄酒的特質:個性化、獨創性和優雅。

傳家經典
在城堡地底深處的古老酒窖中,有一款出自祖父尚之手的「彗星酒 (Kometenwein)」!這款向哈雷彗星致敬並貼上美麗獨特標籤的葡萄酒,每76年 (最近的兩次分別為1910年和1986年) 才會從地底下將其取出,與葡萄酒愛好者一同品嚐。

 

1304_20120828_500.jpg

風土特色
酒莊的葡萄蔓藤根植於冰河時期遺留下來的黃土與砂質混合土壤。這種特殊土壤的疏鬆性,使其溫度可以迅速升高。這類型的土壤也富含多種礦物質。

從建立莊園開始,布夏爾酒莊即以萊茵河上葡萄酒的古典傳統聞名。我們的最高指導方針為,保持每種葡萄酒的自然特性,使其完全釋放水果香氣。因此,我們將白葡萄酒放置在不銹鋼桶中,任其緩慢地發酵。紅酒的熟成則交給古老的橡木桶,讓酒體吸取淡淡的橡木香。每個年份精選紅葡萄酒的特色,在於其微妙的香味、深沉的色澤、多層次口感及濃郁的果香。

品質保證
維護優良傳統與現代化,都是為了實現同一個目標:嚴格的品質。

尚.拉斐爾.布夏爾巧妙結合了傳統的釀酒方法優勢與現代化的科技。在細心呵護葡萄酒文化遺產中,他尤其重視最高品質的保持以及保護大自然的心。

辛勤的葡萄園工作、刻意減少產量、秋季嚴選葡萄,以及在地窖裡精心釀製葡萄酒,這些作為造就了優秀年份的葡萄酒。

友善環境
葡萄樹的健康和天然土壤的肥力,是喬.布夏爾高品質葡萄酒不可或缺的先決條件。因此,以謙卑恭敬之心善用大自然的資源,是我們的葡萄園和酒窖工作的最高準則。

四十多年來,我們在一排排的葡萄藤中間的土地上,持續進行綠化的工作。我們刻意放任綠草和雜草在那裡自由生長,並定時整理。在冬季修剪期,則讓老化的枝條留在土地上,待春天時磨碎。這些切細的樹枝和乾草,提供土壤最佳的腐植質來源。另外,我們也會依據適當的土壤調查,更換腐植質層,提供葡萄樹所需的養分。

我們在今年年初與當地的同業結合成為一個組織,共同以生物方法對抗貝希特海姆地區葡萄園的害蟲。這項措施的採取,讓我們完全遠離農藥,落實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要目標。未來,我們將繼續堅持這些環保的葡萄酒生產方式。

藝術、音樂與酒
自 1984 年以來,酒莊每年皆會舉辦「藝術與酒」活動,和眾人分享這些與生活緊密結合的文化遺產。今年(2012年)的主題為「酒窖藝術」展覽,將展出木桶酒窖和釀製廠的繪畫和雕塑品。

葡萄品種 - Rosenmuskateller葡萄
帶有玫瑰香味的莫斯卡托羅莎 (Rosenmuskateller)
是南提洛爾的原生葡萄品種。將其與口感圓潤
且蘊含自然精醇水果甜味的頂級葡萄品種丹菲特
 (Dornfelder)結合,便組成這款獨特葡萄酒。

睡美人散發出來的獨特風味,很明顯地與其他紅葡萄酒與眾不同。不管是冷藏作為開胃酒,中和乳酪拼盤的香濃乳香味,或是在寒冷的天氣裡溫熱小酌,都會帶給你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睡美人Dornröschen® 系列產品包括:

Dornröschen® 白葡萄酒
Muskateller和Gewürztraminer葡萄品種
濃郁、果味酒,層次豐富。在冷藏後的葡萄酒中加入新鮮水果,就變成一杯完美的夏日開胃酒。

Dornröschen® 紅葡萄酒
Dornfelder 和 Rosenmuskateller 葡萄品種
這款散發天然果香的紅葡萄酒特級品,香氣濃郁,酸度均衡,入口柔順,令人驚豔。

Dornröschen® 玫瑰汽泡酒
Dornfelder 和 Rosenmuskateller 葡萄品種
本款香檳保留同系列紅酒令人驚豔的濃郁果香。色澤鮮紅,氣泡細緻,是出席隆重晚宴最出色的伴侶。

所有睡美人系列葡萄酒,瓶身設計高雅。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瓶身上分別以金色和白金色印上 Dornröschen 高雅字樣,散發出一種如童話般的神奇魔力。淡淡的果香味與優雅滑順的口感,激發我們的想像力,童話中睡美人的倩影,彷彿神氣活現似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尚.布夏爾酒莊已經註冊 Dornrőschen ® 為國際商標品牌。
Jean|67
Jean Buscher Dornrőschen - Sleeping Beauty - Semi Dry Red Sparkling Wine, Rheinhessen, Germany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