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蘇格蘭 > 金盃 Drambui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金盃 Drambuie
品牌故事
金盃 Drambuie品牌故事

世界唯一的威士忌,利口酒,Drambuie的故事始於超過265年前,在1746年7月查爾斯王子愛德華•斯圖爾特(也被稱為小王子查理Bonnie Prince Charlie)有英國王位的合法繼承,他的家人在1688年因政變被流放到英國。1745年,他在蘇格蘭高地培植了軍隊並南下推翻了國王。

20131021_500m.jpg

在Culloden一役戰敗,也終結了恢復斯圖亞特王朝大英帝國的王位的希望。王子被國王的人馬從高地一路追殺到蘇格蘭西部的群島,一路上受到許多蘇格蘭高地家族勇敢出面協助。其中麥金農家族,他們的領導者約翰•麥金農,幫助王子逃到斯凱島。

王子感謝他的英勇行為給了約翰•麥金農他個人利口酒的秘密配方,是一份幾代的麥金農家族十分珍視的禮物。這份王子給的禮物-配方一直在斯凱島保持神祕,直到配方交入了約翰•羅斯的手中,他是Broadford酒店的負責人,認為這會是對他的客人最佳的招待。

此種酒變得非常受歡迎,很快就被熟知為An Dram Buideach –最終縮短和簡化為令人滿意的Drambuie。在1893年,Drambuie名稱正式定調,約翰的兒子詹姆斯把它註冊為商標。馬爾科姆•麥金農從1900年斯凱島到愛丁堡開始從事葡萄酒和烈酒業務。

他認為利口酒在市場上十分有潛力與機會,並在1909年生產了第一瓶給他的公司MacBeth & Sons。到1914年,他獲得的配方和商標,建立了Drambuie的利口酒公司。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