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台灣 > 正龍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正龍酒莊
品牌故事
正龍酒莊品牌故事
隨著民宿經營越見穩定,莊主遂而放棄工程師一職,全心投入民宿的經營;為求多元化發展同時也能有助於民宿的經營,在因緣際會中聽見了一位從事釀酒業的人的分享之後,便立刻著手進行相關規劃,以埔里最聞名的「酒」,來朝著第二事業前進。擬定了目標後,非本業的莊主,開始了一連串的學習,他參加了由行政院農委會所推動,積極培育農業人力的「漂鳥營」、學習如何釀酒、接著考進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研究所,也取得了釀酒執照,在種種的努力下,最後終於成就了「埔里正龍酒莊」。

為了區隔出「埔里正龍酒莊」產品的獨特性,莊主選擇了「甘蔗」與「水蜜桃」來作為主要釀酒原料,研發出「甘願」和「桃喜」兩款主打水果酒,其獨特甘甜的滋味,也在各個比賽中獲得青睞過,曾榮獲2007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特殊口味獎」;2008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獎」;2008年台灣釀嚴美酒評比「優良獎」;2011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建國百年2011南投十大伴手禮等。有獎項的加持,以及您的品嚐讚賞,「埔里正龍酒莊」將會更加的努力。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