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明石 Akash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明石 Akashi
品牌故事
明石 Akashi品牌故事
江井ケ島酒造是日本極少有著數百年歷史的綜合釀酒廠。從1679年開始生產日本酒起至1888年成立株式會社,到1919年得到日本第一個生產威士忌的執照,江井ケ島酒造堪稱日本釀酒界的國寶級先驅。在日本鼎盛時期的明治年間,江井ケ島酒造也多次被評為日本的百強企業。 
shen_20141217_1.jpg

樸實無華,簡單整潔。從工廠,釀酒師,到產品,無一不活生生地體現出經歷一個多世紀的酒廠堅持以《誠實》為社訓的寶貴品質。
shen_20141217_2.jpg
作爲日本唯一靠海的酒造,江井ケ島位於美麗動人的瀨戶內海旁的明石市。瀨戶內海自古以來靠著當地水質的清澈甘美和上等的糧穀而成為日本釀酒重鎮,歷盡百年蒼傷和大浪淘沙,江井ケ島蒸餾所靠著誠實的品質和精湛的釀酒技藝,依然屹立不倒而蓬勃發展。
shen_20141217_3.jpg

江井ケ島蒸餾所的酒桶以日本白橡木桶,西班牙雪梨桶,美國波本酒桶為主。有著上百年歷史的酒廠,有些罕有的白橡木桶已經有近半個世紀的年齡。
作為日本四大蒸餾所之一的江井ケ島蒸餾所堅持從進口最優質的大麥為原料,磨粉、發酵、蒸餾都是用無比的耐心釀製出良質的原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